Thursday 18 August 2011

迷茫....

27/7/2011

迷茫吗(?)

最近都开着电脑
没目的的
挂上FB了
没发言什么
Blog也没写了

一开始就说要闭关的
但还是每天挂上去=口=
((Gain-无法挽回

应该开始读书了的
身边的朋友
个个手上拿着书
我..............................

读书的mood  没有
我会的 就是一直睡
得空就会去睡觉
就这样而已
LOL

压力么(?)
好像每次一有压力
我就不会是我了=V=

压力...
从哪里来?
其实可以说是自己给的吧
好胜心(?)
怕输(?)
我介于两者间=口=

自己给自己施压的压力
搞到自己压抑
没地方发泄了

也都
没什么会跟朋友说了
好像疏远了______________

其实说
你们也许是有感觉到的吧(?)
我自己也有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但其实我不知问题出在哪里
所以我只能装傻无知无视沉默

(((看了当没看吧 =保持现状=

==============================分割========================================

消息都没好好follow
兽 7只 In家
CBS我也没怎么看了
也不抓live了

不是心不在
我迷茫了
失常了
((Apink-Mollayo
这回....
是真的不知道了.........


=CuiP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