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GB

28/7/2011

正式GB了
FB Bye
Blog Bye
无名 Bye
男人们 Bye
亲故们 Bye
有一样东西我不saygoodbye~
TWITTER<3

=-=-=-=-=-=-=-=-=-=-=分=-=-=-=-=-=-=-=-=-=-=-=-=-=-=

要开始读书了
感觉来了
但我不能安静读书的
我习惯边听歌边唱边读
一心多用(?) ((Tis is me!

历史这恶心的东西
肯定不能稳稳拿A =口=

Geo
我"曾经"拿手的
现在不知为么很烂了
恶补.....

Science
真心不喜欢中三的
现在讨厌科学了
LOL

Math
最自信的
最有把握的
xDDD

华语
OMG
死穴-口-

国文
最厉害的((贬义
乱猫答案
我不是马来西亚人<<---骗谁(?)

英文
拜托容易点吧
/.\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韩国曾经很流行的一句xDD

KH
木顺烦死人的东西
搞死搞不会-V-
=果断放弃=


=P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