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亲故天^^

今天去了KSL

是原本gaqi计划说去看焱亚伦

然后举suju牌子的

xD

最后怕被布丁砸怕破坏妖精名声就没了拉

过后便成他们B2uty见面会啦

因为我和堂姐一起去

所以不能和gadou gaqi 幸倪 他们一起走啊

T︿T

不过可以说ksl很小(?)

因为应该碰面到很多次阿xD

第一眼是看到幸倪

一开始实在怀疑她到底是不是啊><

很高很美啊

大美女ㅋㅋㅋ

看到你我都不敢去问你是不是幸倪啊

你的身高让我嫉妒啊T︿T

然后就看到gadou和gaqi

先是gaqi看到我的衣服就和gadou说

b2uty啊

哈哈哈哈哈

那时我在付钱啦

一转身

gadou就问我是不是b2uty

哈哈哈

我就问他不是gadou gaqi 幸倪 吗

他们就吓到问我是谁 

哈哈哈

过后就各走各的啦

ㅋㅋㅋㅋ

你们真的很nice啊

如果你们没先一步来和我讲话

我也不敢去和你们讲话的阿

((小小声说 我最大的弱点就是不能先开口和人讲话 ​除非对方先开口啊=口=
 
还有还有

你们人真的很nice

有机会下次再见面吧^^


=Y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