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emo(?)

emo 么?

我不知道

其实我想拆下面具了

我厌倦了

嗯哼

我无知

一直以为

可以伪装好的

最近一直失态了

赫赫

可能累了

我不喜欢笑了

但我也不想一直苦着脸

可是有时真的很厌烦

想说和学校的朋友不怎么亲了

为么?

不知

其实想说

宝贝 哒哒 kw

I'm Sorry

最近都不怎么理你们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们了

我懒惰开口讲话了

=口=


=============== 

最近和幸倪很好聊阿哈

还是亲故最好了

Saranghae~<3



P.S=看了也当没看吧 也别来问了 我烦


=Y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