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双面(?)

好吧

最近是要变双面了

嗯哼

虽然我的表情是很容易看出我的心情

但那是可以半懵半骗的解释的

但有时不开口

是累了 

生气了

看不惯了

心情不好了

伤心了

想哭了

有谁会知道呢?

=口=

我笑
不一定我开心


我说没关系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说我不知
不表示我真无知

我说不介意
不是我不关心了

我若无其事
也许只是在隐藏

我面带笑容
心在哭泣

不再任性
不会想哭就哭
会找个地方躲起来
不会让人看到
弱懦的自己

微笑待人


背后捅他一刀

坏人不一定坏
好人不一定好
好人坏人
一字之分
要当哪个?
人见人恶的坏人?
人见人爱的好人
?


坏人永远活得比较开心
好人活得比较痛苦些
只是坏人死时会很痛苦
好人也未必一定会安乐死

好人也会有变坏人的一天 




不听不看不闻不问
那是不可能的
只能无视


压力
无形的压力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压力
就快喘不过气
做噩梦的频率也越多
每每有压力
必定做噩梦

¥压力驱散¥




拜托别这样了
算了不说
说多只会更糟糕 

我只想发泄
并没其他意思

我不能憋东西憋太久的
也许吧
这个我憋了很久的
所以现在生病了嗯哼


_______结束________ 




=钟翠萍=

1 comment:

  1. =)写到很好~只是字太小了><我眼花@@很难看啊._.

    ReplyDelete